close

阿~~ˊAˋ第一次打病嬌文>A<

頗恐怖的噎...((而且題材還是連連

頗對不起連連的QAQ!!!!!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((掩面

神威控、連控、大哥控對不起呀~~((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aito:诶...我為什麼在這裡...?而且...誰來幫我鬆綁.

レン:kaito哥,尼醒嘞呀 ♥~((笑望

kaito:レン,來幫我鬆綁~((苦笑

レン:不.要 ♥~

kaito:レン你怎麼嘞????

レン:我沒有呀~只是最近看你和神威走好近歐~((燦笑

kaito:有嗎???還好吧~畢竟是青梅竹馬麻...

レン:歐...是歐...((燦笑

kaito:レン,快幫我鬆綁....

レン:我.說.過.嘞.不.要. ♥

kaito:............

レン:阿辣~等等你就可以去陪神威嘞唷~((燦笑~

kaito:你把神威怎麼嘞!?

レン:你不必知道唷~ ♥ ((拿刀)) 說你喜歡我就好嘞~ ♥

kaito:レン你.........

レン:恩~?說呀~((持刀))

kaito:不要!

レン:诶~((笑))kaito哥~ ‵‵♥那我知道嘞唷

kaito:甚麼.......?

レン:去..去死吧...((砍

kauto:レン....レン......你..

{下章繼續}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吶~希望大大會喜歡((#

腐連我第一次的病嬌文>//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腐連 nag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